病者不自轻

没有节操的同人女+奥托变态厨

关于带萌新

         怎么说呢,算是自己今下午有感而发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昨天下午用爹咪的号跑暮土(叫爹咪是因为她钟爱老头脸然后我的崽管她叫了爷爷),是十翼,跑到暮土一图点亮了一个萌新,上来就掏大宝贝,我没有接,但是又有点不放心他,就边飞边叫给他引路,进了一龙图也帮他把龙先引开了再走。后来从沉船图出来就串了。(应该是黑屏了)

       他掏了好几次蜡烛,但为什么我不接,因为我个人觉得,照顾萌新要有一定距离,光遇的世界是需要自己体会的,收集,看风景,受伤,交友,死亡,重生,都是希望自己去经历,才能懂得“被一个游戏感动”是什么感受。如果单纯是被拉着跑图,最后眼里除了烛火还是烛火,把游戏当成一个单纯的任务,那其实就没什么意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自己萌新时期过暮土基本是自己一个人,掉了好多翼(就算看过攻略还是掉!),吓得当场退出游戏都是家常便饭。但是不能说因为恐惧就不去自己尝试,这种恐惧感也是游戏制作者希望玩家体会到的,不论是暮土的阴森还是暴风眼和伊甸的暴戾,都是为了之后或感动或心酸的情绪做铺垫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当时看着萌新磕磕绊绊地飞行的时候,真的被感触到了,像我这种游戏苦手当时是怎么决定玩光遇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不论那个萌新之后觉得我冷血还是看不起萌新,我都希望他能自己去体会这个游戏的意义,也不希望他轻易就退游(曾经有一个萌新随便退游都不和我说一声),希望他能明白光遇对于很多人而言,是一个温暖且敏感的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5)

©病者不自轻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