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者不自轻

没有节操的同人女+奥托变态厨

【空垩】玫瑰先生 Chapter2

空垩|年下|杀手空X学者垩 |非本家世界观(指没有和天理那堆破事)|墙裂ooc|百合要素(甘雨x荧)注意❗️

感谢捉虫


        风神保佑,我们总算把那个小子救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空这混蛋总喜欢拿自己的命不当回事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,但这次直接把自己的命往死神那里送我也是没想到。

        感谢芭芭拉小姐精湛的医术,虽然从肚子里取子弹像极了杀猪现场。

        手术结束后,维多利亚修女严格地叮嘱我们这几天不允许空下床,必须静养。可笑,如果空真的想出去,除了他妹估计没人能拦住他。

        果然,维多利亚修女前脚刚走,我就听见身后“窸窸窣窣”一阵乱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朋友,我可不阻拦你外出哦,但是希望你被逮住的时候不要把我供出来。”我头也不回地提醒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嘿,这次靠我一个人可能逃不了啦……”空拖着身子蹭到我身边试图扯出一个笑,但疼得只能咧咧嘴,“凯亚队长啊,劳驾帮个忙行不?我得去给阿贝多老师送个材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给你送不行么?”我看着他蹲下稀里哗啦翻着他那个神奇的口袋,“还非得亲自跑一趟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嘿,这您可不懂了……阿贝多老师要的材料脆弱的很,那里有一点磕磕碰恐怕都会功亏一篑。”空小心翼翼地从背包里拿出一件小巧的包裹,“所以我得亲自送……嘶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,”我叹了口气,“找那些没有用的借口干什么?你这个样就算是亲自去送,阿贝多心里也不会好受的,还不如你乖乖躺下养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空小孩儿似地撇撇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行啦行啦,我给你去送好吧?保准不会有一点损失,”我轻轻接过那件包裹,“放心,他明天绝对会来看你的,到时候再见他也不迟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嘁……”空不理我,翻身上床拿被子蒙住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 果然还是个孩子。我叮嘱奥特看住他,自己便出了教堂往骑士团办公楼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出我所料,就算是凌晨,阿贝多也依旧埋头于实验。我倚着桌子看了一会他的操作,得出了一个结论:“好难,看不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”凯亚队长,这么晚了还不睡么?按理说今天不是您夜巡。”阿贝多抓抓已经乱成一团的头发,看到我放在桌子上的包裹,“啊,看来是空拜托您把东西带来了?我还以为他会自己偷溜出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俩人怎么在这种事情上莫名的默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容我好奇一下这是什么珍惜材料嘛,居然能让小朋友不惜受重伤也要从盗宝团手里偷出来。”我盯着阿贝多小心翼翼地把收起来,忍不住多了句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阿贝多意外地没有接话,但我却看到他的耳尖有些微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哼?”我忍不住想逗逗他,“不会是什么富有情调的小礼物吧?啧啧,小孩子就是会玩啊,拼尽全力创造浪漫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”阿贝多打断了我的调侃,“说来惭愧……我听说这次追查的盗宝团手中有枫丹的珍惜矿石,就在空出任务之前请他帮忙,但没想到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嚯,原来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行啦,别这么丧气,”我拍拍他的肩膀,“毕竟也是那小混蛋拿五脏六腑换来的,好好珍惜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阿贝多轻声叹了一口气,动手拆开了包裹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得不承认,包裹打开的一瞬间我们都被惊艳到了。虽说只是小小一块矿石,但那种流光溢彩的水蓝色让它看起来像一块含着江河的小小天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愧是枫丹的……咦?”我正想感叹,余光却瞥见包裹的一角还静静地躺着一个小小的器皿,“那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阿贝多将其拿起,轻轻打开。

        是一株雕刻精美的“玫瑰”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宛如艺术品一般的工艺品,是用那如水一般清澈干净的矿石雕刻而成。在暖黄的灯光下散发着温柔的光点。

       “还说你们小年轻不会玩……嗯?”我忍不住又揶揄了阿贝多一句,却发现盒子里还躺着一张小纸条,“那小混蛋还想给你留了话?”

        阿贝多点点头,示意我帮他看一下写的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在盗宝团货堆里翻到的,觉得挺漂亮,送给你玩玩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署名,不过这字体……但多半是那个小混蛋了。”这难道就是和飞云商会二少爷混多了的下场么。

        阿贝多没作声,定定地看着手中精巧的小玩意,过了许久才开口道:“凯亚队长,麻烦帮我把它还回去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看了,这件雕刻品,应该出自枫丹著名的雕刻家之手,虽说只是小小一件,但终归是他人的心血,而且我这样拿了,万一被人追究,也解释不明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罢,他拿出一件厚实的牛皮纸将这件精巧的工艺品仔细包好,递还给我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我看着他重新埋头实验当中,一瞬间感觉自己又有特别特别多的话想说,但又觉得,不管说什么都无济于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……早点休息。晚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阿贝多依旧把自己埋在各种仪器当中,连头不抬:“晚安,凯亚队长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把包裹和阿贝多的话转达给了空。不出所料,他生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把气撒在了我的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所、以、说、啊,”芭芭拉叉着腰一脸恼火地盯着空紧闭的房门,“如果他再不好好吃饭,我就要叫罗莎莉亚来强行破门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想起了之前偶然碰到罗莎莉亚清扫丘丘人营地,看到她徒手拆掉了一座丘丘小屋的围墙,并把躲在里面瑟瑟发抖的丘丘人拽了出来,拿着红茶的手不禁一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唉……我说凯亚队长,”芭芭拉突然回头看我,“你不会背着我和空谋划着什么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风神在上,我绝对没有!”我举手发誓,“他伤成那个样子我怎么敢……不过他之前确实想翻窗逃去看阿贝多来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我“随口”把空的小心思道了出来,芭芭拉更生气了:“不行!我今天必须要让他好好吃饭!”她气鼓鼓地跺了跺脚,转身就要去找罗莎莉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停停停,咱们也不一定非得以暴力解决问题啊,”为了西风大教堂的经费着想,我连忙劝住芭芭拉,“我来开门就行,一点小手段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从裤子口袋里掏出随身带着的小铁丝,对准门锁捣鼓了几下就轻松把门撬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要是让琴知道你会这种小把戏,肯定又要唠叨你了……诶?!”芭芭拉吃惊地瞪大了双眼,“空?!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看着空空荡荡的房间和整齐的被褥,居然很想不合时宜地感叹一句,这小子还挺礼貌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但是,果不其然,他最后还是跑了。


ps:非常抱歉米娜桑!因为要准备期末和考证所以咕咕这么久(大学为什么这么累我想回高中),接下来我会疯狂更新的!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病者不自轻 | Powered by LOFTER